Wednesday, November 26, 2014

22歲

今天是我22歲的大日子

第一次覺得原來很多人很愛我

很多人很在乎我

我真的很感動!

我覺得我自己真的很壞
因為我從來都不認為自己是個會關心別人的人
我從來不喜歡跟著面子書的生日提示
去祝福人家
我甚至沒去看

我想很多朋友會因為我把他們的生日忘了
而感到難過

我覺得自己很慶幸
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但是我自己 卻從來沒有花那種心思
給人製造驚喜

所以我對22歲的生日展望是
我要做個有心的人!
我會把所有美好的事情都記錄下來
我會用心記得所有人對我的好

當然我一定要pass掉我的CLP
我不要再留下遺憾

祝福我吧

最後
祝親愛的自己
生日大快樂

要朝自己的目標前進哦哦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