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6, 2013

非常完美

最近
姐姐和妹妹都迷上了一个中国节目
《非常完美》
节目内容都是有关于男女生表白
妹妹介绍我看几对比较好看的情侣
一开始真的觉得他们好假
好像演戏那样
就见面一次 说到好像真的很喜欢
又流泪有这个那个
我觉得爱情不应该是那样

不过我倒被一些情侣感动哦
通常都是那些上来表白过的然后失败
再卷土从来 然后告白成功
在看他们牵手后 过一些很甜蜜的异地恋 异国恋
心里真的有种很激动的感觉 太幸福了

决定爱一个人
距离真的不是什么问题
距离可以让人变得更加靠近
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时刻

心动的感觉又是什么
之前会给自己很多框架
我要找个怎么样 怎么样的型
身高要比我高 不是一点点
学历要比我好 不是一点点
善良 孝顺 浪漫 成熟
喜欢制造惊喜
可以跟我做一些疯狂的小事情
当你找到令你心动的人
框架就会自动消失了
很神奇的!
所以感觉真的很重要

要在对的时间 遇见对的人
对于我而言 现在不是对的时间
所以一切都是浮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