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1, 2013

计划

不知不觉开学已经两个月了
时间过得真的真的很快啊
可惜 我完全跟不上进度!
Syllabus好像已经差不多到一半了
我觉得我变懒惰了
怎么会这样的???

嗯 去年我会很勤力去上很多tutorials
现在觉得懒懒就不想去上了
怎么会这样的???

不行啊!不能再warm up的mode了
不然就追不回来了

印了很多课本
还没有认认真真地读一回
时间真的不够用啊

好吧
要减少出去玩的时间了
也可以省省钱

==============================================

跟你们分享一个秘密
我人生的第一件度身订造的衣服出炉
会是件什么样的衣服呢?
我在近期内就会穿了
希望大家不会吓到咯

说真的
连我自己都期待!

No comments: